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北京福浩达环保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国平等一行到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表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0日下午,北京福浩达环保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国平、三熙尚(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军、费加罗(海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磊等一行到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罗时祥厅长与客人就深化产业合作,推动退役军人在环保净水、文化科技、体育会展等领域共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海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执行会长符史导、海南省退役军人服务协会副秘书长莫宏明、王灿东等和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国平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北京福浩达环保科技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和技术优势,并重点介绍了将在海南落地的净水项目。刘丽军董事长介绍了三熙尚(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南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就推动海南自贸港文化科技产业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周磊董事长表达了自己的拥军情怀并介绍了公司在体育会展方面的产业运营情况以及准备在海南落地的体育项目。



罗时祥代表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杨国平、刘丽军、周磊一行来海南深化战略合作,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向3家企业对海南退役军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2021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起步之年,是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海南自贸港“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为海南深化改革开放注入了强大动力,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也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打开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罗时祥指出,保护水环境是重大基础工程,重要民生工程,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水更是任重而道远。北京福浩达环保科技集团在净水技术、净水设备方面实力雄厚。希望企业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伟大历史机遇、做强做大,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聚集新要素、凝聚新动力、贡献新力量,在推动海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



罗时祥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厅机关各业务处室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主动搞好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省就业创业促进会和省退役军人服务协会要善于整合资源,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组织岛内优秀退役军人企业、退役军人示范基地与岛外优质企业对接,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三家企业感谢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企业在海南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融入海南自贸港战略布局,加大投资力度,为下一步退役军人综合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上一篇:师生的饮水安全是头等大事-沁尔康全面开展校园直饮水平台新学期专项服务行动
下一篇:健康类家电备受关注,安吉尔春节销量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