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 会员名录

产品分类

浙江弗里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

会员单位



浙江弗里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弗里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Zhejiang Fries Testing Technology Co.,Ltd."简称FSDA)成立于2018年03月22日,是一家专业提供检测、评价及技术服务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公司地址位于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三北大街2588号。

FSDA具有一批拥有丰富科研及检测经验的工作者,公司先后获得CMA和CNAS资质,下设涉水产品、消菌杀毒产品、水效/能效、有害物质(RoHS)、食品接触材料、生活饮用水、家用电器、微生物、环境9个专业实验室。目前FSDA的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健康环保产品及环境相关的第三方检测业务领域,并在卫生、环境和司法鉴定领域持续拓展。

全体FSDA人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卓越品质、一流服务”为目标,“公正科学、准确及时、优质服务、满足客户”的质量方针为准绳,为社会提供公正、高效、权威、热诚的一站式检测及技术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白沙路街道三北大街2588号

电话:0574-63038712

邮箱:FrithDT@163.com

网址:www.china-fsda.com



 
上一篇:浙江朗诗德健康饮水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山市完美金汌生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