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 会员名录

产品分类

上海朴道水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单位



上海朴道水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朴道水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朴道水汇 )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9479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健康直饮水的高科技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拥有自主研发专利100余项。

朴道水汇是国内“健康水”的首倡者,我们提供新一代智能净水设备。运用“DPM+纳滤”技术,净化水质并保留矿物质;运用“物联网+实时传感”技术,时刻保障饮水安全;运用生态云数据平台,提供主动式运维服务与管理。在幼儿园、学校、医院、酒店、餐饮、金融、科技等领域,为各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家庭用户提供“可视可管可控”的健康直饮水服务。

公司以华为、平安、微软、阿里巴巴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客户为基础,在全国200+城市建立服务中心,健康水惠及人群达3000万+,真正为实现“让人人天天享用健康水”的企业使命奋力前行。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青浦高光路215弄99号4号楼2层

邮箱:yutong.jiang@x9water.com 网址:http://www.pudow.cn/

电话:021-52527588


 
上一篇:上海梅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