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标准动态
《家用和类似用途智能门锁生物识别安全性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讨论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30日下午,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召开的《家用和类似用途智能门锁生物识别安全性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讨论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原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高级专家邓瑞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原副总工程师鲁建国、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专家郭梦伊、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有限公司标准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天辰等领导以及厦门立林、奥普家居、珠海格力、兴万家智能科技、深圳绿米联创、厦门狄耐克、广东顶固、王力安防、圣点世纪、安钥(北京)科技、杭州萤石、浙江威欧希、广东必达、深圳市柯尼斯、广东好太太、深圳市凯迪仕、杭州华橙、松下电气、佛山照明智达电工等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王文秀主持。

会上,《家用和类似用途智能门锁生物识别安全性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起草组就该项团体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从标准编写规范、涉及的专业技术、关键指标等方面给予了很多专业性、实质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也就该项团体标准的各项条目从不同角度出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邓瑞德讲到,智能门锁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的同时,也关系着我们的安全问题,需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做到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家用和类似用途智能门锁生物识别安全性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是提升智能门锁产品质量、规范智能门锁行业发展、倒逼企业技术进步的重要手段,希望能在各位专家、参编企业以及标准起草组的共同努力下,将该项团体标准水平提高,更好地服务于行业、企业和消费者。

 
上一篇:《新风净化设备智能控制水平评价技术要求》等2项团体标准讨论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生态校园 饮用水水质评价规范》等3项团体标准第一次讨论会在京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