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海尔净水物联网支付功能一大波优化来袭,这些新功能体验超赞!
发表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     字体:【

海尔净水“物联网支付”V1.5.0版本在海尔智家APP上线以来,收获了很多用户的好评,此次依然以用户优先,完成了5项功能更新,势必让“物联网支付”使用起来更加“丝滑”,为用户创造更智能、更便捷的舒适体验!


01 用户录入信息自动获取


地址录入接入用户中心,可自动获取用户工单地址和用户在APP维护的地址进行填充,无需再次手动上传。


02 支付方式可选择


用户签约后自动默认为下单需确认订单后支付,保障用户权益;也可在后台关闭【确认后下单】,实现自动下单免密支付,真正实现无感支付。



03 专享代金券


用户绑定设备后,未签约用户第一次点击进入设备详情界面时,优惠券领取页面自动弹出,家用到全屋净水耗材都可以使用。



04 订单确认语音播报


滤芯剩余1%时,智家APP/短信同时推送下单提醒,同时安装小优音箱的用户会收到语音播报提醒。


05 滤芯即将到期,数据自动推送


当滤芯剩余30天到期时,其用户数据会自动推送给日日顺服务,信息处理后下发给各个服务终端,实现主动服务。



上述为此次更新的五大功能,更智能、更体贴的全新物联网支付功能快去海尔智家APP抢先体验吧!


 
上一篇:新起点 新征程 | 聚倍集团净水设备智造产业园开工奠基
下一篇:碧水源近百台纳滤净水设备入驻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50余所学校,为全县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直饮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