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碧水源近百台纳滤净水设备入驻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50余所学校,为全县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直饮水服务
发表时间:2021-01-28     阅读次数:     字体:【

校园饮水安全关系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解决略阳县中小学生饮水安全问题,2020年,略阳县以创建县域节水型社会为契机,以校园节水为切入点,在全县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开展节水改造和水质提升项目建设。碧水源净水全心助力,经过数月的努力,近百台纳滤净水设备入驻略阳县50余所学校,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直饮水服务,彻底解决了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开启了校园健康饮水新篇章。


据悉,为满足师生们安全、健康、便捷的饮水需求,略阳县节水型社会达标提升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经多方调研、综合比较,结合品牌、口碑、技术和售后服务等因素,最终选定技术先进、品牌实力强大、售后服务完善的碧水源净水,作为学校的健康直饮水服务商。



之前略阳县大部分学校使用自来水加热或桶装水供应师生的日常饮水,校园饮水水质无法保障。碧水源净水综合考虑各所学校不同饮水需求,提供多款校园纳滤直饮机,因地制宜为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略钢九年制学校、东关小学、高台小学、郭镇中心小学、略阳城关幼儿园等50余所中小学和幼儿园提供定制化饮水解决方案,方便了全县广大师生喝上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纳滤硬核科技,护航校园饮水安全健康

SPRING


作为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一直关注校园饮水安全健康,集众多科研专家之力,创新研制出纳滤净水机,采用 “电荷哨兵”技术,将电荷作用与滤芯孔径控制相结合,从技术上解决了传统净水机“过度过滤”的弊端,既可将水中细菌、病毒、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去除,又可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不只保障饮水安全,更注重饮水健康。而且,符合教育部发布的《中小学膜处理饮水设备技术要求和配备规范》。


截止目前,在助力校园饮水升级方面,碧水源净水已为北大附中、人大附中、河北衡水中学、山西长治一中、湖南株洲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河北昌黎第三中学、四川绵阳实验中学、中关村第一小学、天津市津南区实验小学、沈阳蓓蕾幼儿园、天津空港经济区东方剑桥幼儿园等全国多所学校提供校园直饮水服务。

未来,碧水源净水将始终关注校园饮水需求,坚持技术创新,研发出更多适合校园饮水的净水产品,为师生们安全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选净水机,要安全,更要健康

SPRING

碧水源于2001年由归国学者创办,致力于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并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中国高科技环保企业。2010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是创业板上市公司龙头股之一。截止目前碧水源已取得专利技术超过600项,多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拥有中美两国院士工作站和国家工程技术中心。2020年,中交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碧水源,共同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发展战略。


在民用净水机领域,碧水源经过多年技术攻坚,自主创新研发出纳滤净水机,采用“电荷哨兵”技术,将电荷作用与滤芯孔径控制相结合,从技术上解决了传统净水机“过度过滤”的弊端,既可将水中细菌、病毒、有机污染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去除,又可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不只保障饮水安全,更注重饮水健康。净水产品已通过澳大利亚标准机构WaterMark Level1产品认证和美国WQA认证,并在APEC峰会、“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上一篇:海尔净水物联网支付功能一大波优化来袭,这些新功能体验超赞!
下一篇:继冠名高铁,碧水源强势登陆CCTV1央视一套,彰显品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