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与公告 > 标准动态
《家用和类似用途紫外LED消毒器》等3项团体标准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7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召开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紫外LED消毒器》《家用和类似用途水处理电器消毒功能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饮用水处理装置使用说明》3项团体标准讨论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原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高级专家邓瑞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原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雪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原副总工程师鲁建国、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副总工程师徐昕、北京中轻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高欣、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王文秀等领导以及美的、安吉尔、艾欧史密斯、沁园、案例、无限极、汉斯顿、云米、菲斯曼、阿波罗、老板电器、安芯美、杰生、至芯、慧亿、安利等企业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家用和类似用途紫外LED消毒器》《家用和类似用途水处理电器消毒功能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2项团体标准的起草组代表就该2项团体标准的修改情况、意见采纳情况进行了介绍,《饮用水处理装置使用说明》团体标准的起草组代表就该项团体标准立项背景、目的、意义以及标准框架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在会上对标准制定的方向、技术内容、关键指标参数等给予了许多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原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专家邓瑞德作总结发言,并对该3项团体标准的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他讲到,本次会议中,专家和企业代表们的深入沟通和交流为《家用和类似用途紫外LED消毒器》等3项团体标准的制定更具方向性、专业性、科学性和实用性,希望会后参编企业代表能够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进行整理,对标准进行再次修改和完善,为下一次讨论会做出充分准备。

 
上一篇:《地面清洗机》团体标准讨论会在腾讯会议线上成功召开
下一篇:《全屋净水系统评价技术规范》等3项团体标准讨论会在线上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