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标准动态 > 标准动态

标准动态

《现场制售水设备运营管理规范》等2项团体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在线上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29日上午,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现场制售水设备运营管理规范》《电热毯健康防护功能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2项团体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原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高级专家邓瑞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原副所长/博士生导师白雪涛、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原副总工程师鲁建国、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市场部经理邓哲、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柳敏等领导以及福浩达、安吉尔、联合立方、中环清澜、碧汀、世韩等企业代表。会议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王文秀主持。

会上,《现场制售水设备运营管理规范》等2项团体标准起草组代表分别就2项团体标准第一次讨论会议后的修改情况、意见采纳情况进行了综合阐述。与会代表对该2项团体标准的定义内容、技术内容等进行了再一次的深入讨论和修改,起草组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调整建议。

最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原巡视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高级专家邓瑞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讲到,《现场制售水设备运营管理规范》等2项团体标准通过大家充分、深入的推敲与探讨,必定能够使标准的内容得到进一步的完善。针对讨论中存在争议的问题,起草组和参编代表们一定要继续探讨佐证,形成统一意见,争取使该2项团体标准的制定更具适用性、科学性和指导性。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邀请相关企业参加《现场制售水设备运营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工作
下一篇:全国生态健康校园建设高峰论坛成功举办,3项生态校园相关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